close

DSC03677-pola.jpg 

各位先生小姐:

謝謝你們!!!

本來只是我自己的興趣,做給小孩和親戚朋友吃

沒想到你們也很喜歡,肯花錢買我做的干貝醬

我不會上網

聽親戚說,才知道有"蝦米格"這種東西,可以看到大家留給我的話

女兒每天都會告訴我,客人給我加油、祝我生意興隆、給我鼓勵

聽到這些,讓我做干貝醬的時候真的都很開心

因為我還在上班,所以每天能做的數量比較有限

讓大家等的比較久,我會盡量安排休假,多作一些,讓大家快一點拿到干貝醬

 

所有先生小姐,謝謝你們讓我這麼有成就感~

 

 

註解1于媽媽最近才學會開電腦,玩電動BB BALL

註解2于媽媽不知道部落格這流行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amayu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